[银高]Welcome to the end

-主角-

“结局就这样?”

“就这样。”

“就这么死了?”

“就这么死了。”

“我知道了,开工吧。”

 

-路人-

“高杉居然没摔剧本?那个高杉?他不是不演死人的吗?”

“不知道。我看银时过去和他说了什么,他挺平静的。”

“说起来,银时和高杉的关系到底怎么样?好奇怪啊,不是都说两个人关系不好吗?”

“谁知道啊,就我看他们在片场关系还挺不错,而且也不太像是装出来的。能和那个高杉处好关系也不容易啊。”

“说起来,这部戏里他们的设定据说和他们本人的设定很像?”

“哦,你说‘晋助’和‘坂田’吗?是有点啊,同样都是小时候的同学,戏里是拔刀相向,戏外也争了好几次影帝了。”

“最近的新闻全是他们俩,这次的票房看来要爆。”

“不过高杉那个角色就这么发便当了,拍了这么长的系列居然突然要完结了?”

“谁知道,万一下一部再吐个便当什么的,难说得很。”

 

-社交网络-

“#银魂#5分16秒预告片抢先看!两大影帝飚戏对决!”

“淦,二厉鬼粉快去看预告片,头顶青天了。”

“天啊我要下楼跑圈,这次的糖够我绕赤道跑两圈了!”

“等等啊,先忽略那些,我们理性讨论,晋助的FLAG立没立?”

“卧槽,这剧的走向怎么回事?要完结了?”

“啊啊啊演小时候晋助的正太好可爱❤!跟姐姐回家吗?”

“……就我一个人好奇总悟那个躺在病床的镜头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主角-

“台词好肉麻,居然说‘不要死’这种话,阿银我都要掉鸡皮疙瘩了。”

“哪里肉麻了,不是很正常吗?要说的话,我觉得‘不成器的你’那句比较肉麻一点。”

“结果你不是还用那么帅气又入戏的语气说出来了吗?”

“怪我咯?”

“好好好,怪我怪我。你真是本色出演,和晋助一样讨厌。”

“一边说着就一边入戏了呢,影帝银时。”

“……我砍你哦!”

 

-电影-

铅灰色的乌云往下压,暴雨依然在下。

晋助倒在一片血泊里,坂田站在一边低头看着,他们都早就被大雨浇得湿透了。刀尖上的血已经被冲走,可是从倒下的晋助身上流出来的血,还是被一点点地送到了他的脚边。

坂田的特写,水从脸上流下来。

片尾曲响起,镜头缓缓拉远。

 

-社交网络-

“……我要去找导演谈人生。”

“首页还没看电影的姑娘们,记得去的时候带纸巾。[拜拜]”

“去看首映的人都REPO说虐啊!怎么办!我不敢去看了!真的BE了吗?!”

“姑娘们你们别慌!!给你们RPS的糖!![视频:银时高杉参加银魂首映式,互爆童年往事]”

“我的首页已经截然分为了两派,一边看完电影之后心塞得要退圈,一边看了RPS之后甜得睡不着觉,我觉得自己快要精分了。”

“所以还是就我一个人还在纠结总悟到了片尾也还没从病床下来吗?”

 

-主角-

“阿银我就说这剧本催泪吧,你还不信。”

“对啊,把你自己都演哭了。”

“……我那是职业素质!入戏!这是优点好不好!你没有哭戏了不起咯!”

“呵呵。”

“呵呵你个头,说得好像你一点都不入戏一样。”

“……还好吧,这个角色设定演起来不累。”

“根本就是第二个你好吗?”

“那是因为我演得好吧。”

“……绝交。”

“嗯,你我之间的孽缘……就在这里做个了断吧。”

“不要跟我念台词!!!”

 

-新闻-

银魂电影票房口碑俱佳,主创方对续集态度暧昧。

目前正在热映的银魂系列电影剧情冲突比以往任何一部都要更激烈,也首次涉及了之前未加笔墨的私塾时代。而电影的结局则出乎观众意料,众多银魂系列影迷目前最关心的话题就是这个系列会不会再有下一部。

导演及主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续集的问题公司也在进行讨论。刚刚入围了影帝的两位主演银时和高杉也一致表示暂时没有收到续集的片约,但如果有续集,两人都会参演。

 

-主角-

“高杉,为什么网上有这么多我们俩的……同人?”

“你还没习惯啊?”

“我没说‘坂田’和‘晋助’,我说我们两个。”

“这么说来,你觉得‘坂田’和‘晋助’的关系怎么样?”

“你要听实话?”

“废话。”

“……我觉得那些同人有些地方写得还真挺对的。”

“你演的时候有那么想吗?你理解的‘坂田’对‘晋助’的感情。”

“……”

“默认了?”

“……”

“呵,你这个基佬。”

“……你给我闭嘴。“

 

-主角-

“那我换个问题好了。”

“看你那个笑就觉得没好事,又要跟我谈同人的问题吗?”

“嗯,这个问题挺有趣的啊银时,你不觉得吗?”

“那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不说角色,你对我俩的同人怎么看?”

“哦?你要听实话?”

“……你别学我讲话!”

“我和你?开玩笑,简直难以置信。”

“……”

“别急着露出那种失望的表情啊,银时。”

“我哪有露出什么失望的表情?!”

“我话还没说完呢……可是我觉得,虽然无法理解,但是好像还挺有趣的。”

“……”

“呐,银时,你会不会真的像她们写的那样,梦里全都是我?会不会像那样,满脑子考虑的都是关于我的事?在你现在,看着我的时候,你会想吻我吗?”

“这些东西你还是不要好奇比较好,也许我真的吻了你之后,你就会觉得一点都不有趣了。”

“你的自卑心理是哪里来的?”

“……会。真的。我全都承认。说实话,你还真会逼供,真是和‘晋助’一样讨人厌。”

“只是因为你和‘坂田’一样不擅长对付逼供而已,为了逃避一个更棘手的问题就会去回答另一个问题。”

“我只是不擅长对付你。”

“你太肉麻了。”

“比台词要好一些吧。”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你的话题跳跃得有点快啊?!”

“因为你太磨蹭了。”

“我说了又能怎么样,你会和我在一起吗?还是赶紧结束这个话题别开玩——”

“会。”

“……我刚刚好像幻听听见了什么。”

“我说会。”

“……!”

“怎么,要下楼跑圈吗?”

“可以抱着你跑吗?”

“你做梦。”

 

-尾声-

银魂系列电影的故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并没有再续集,晋助和坂田的关系定格在了孽缘结束的地方。

一段故事结束了,另一段才刚刚开始。

Welcome to the end, and welcome to the beginning.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高双月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银高双月活动专用LOFTER

来猜作者吧!